close

風景優美的日月潭~~~
來日月潭好多次了,每次來的感覺都不一樣哦!這照片是從新完工的日月潭管理處拍得,景色是這樣柔和優雅。靜靜的欣賞日月潭真的感覺心理舒暢,日月潭每個角度欣賞都有不同景色風格

       文武廟前拍攝~欣賞不同風景的日月潭~

還要記得來文武廟前的小攤子買~阿婆茶葉蛋~很濃郁的茶葉香,比一般的茶葉蛋更入味而且放置隔天還是很香好吃

阿婆家賣的紹興酒香腸,小條3條100,大條一條50,口味還好耶!一般啦!

伊達邵碼頭~遠處山頭可以看見空中纜車,這次行程沒有坐纜車的行程,一來出發前一天我家爸比掛病號,感冒鼻塞不舒服還一路開車(真得感謝我家爸比捨命陪君子),二來我家老大一路頭暈不舒服,一 直又暈又吐還以為暈車咧!
(其實這期間是感冒病毒入侵,還腸胃型的),整天的行程因心情大受影響,很多風景也多開車走過或下車隨便走走
而午餐又不小心選了一家地雷餐吃了(有拍照片我還懶得po),吼!還是推薦來伊達邵碼頭到處走走看看優美的景色來喝喝阿薩姆紅茶,選一家便宜得喝哦!每家的價錢從10~40元不等,我有喝到一家賣10(小杯)的紅茶就很好喝了,伊達邵碼頭附近還有一家"紅茶竹雞"也要嚐嚐哦!竹雞用烤的香香且入味在別處吃不到,一隻100元,唉!來日月潭多次
每次就到不了"玄光寺",等下次有機會囉!

途中經過馬拉桑的故鄉"信義酒莊",沒買任何的產品,只下來走走看看,卻被對面賣"葡萄"得吸引,因為那有原住民清唱著優美的歌聲

當天現採的新鮮葡萄,酸酸甜甜的葡萄好吃哦!經過記得買些回家享用

來到我們預定的民宿~達x蘭~
民宿對面風景優美景色不錯,趁著小朋友在房間休息、泡湯,跑了一趟在附近的東埔老街,老街人潮稀少,有原始的部落 但卻缺少了遊客,(可能假日人潮才會多些吧!)東埔老街上的商店賣著特產,我最愛來東埔買香菇,價格也比外面便宜一些,香菇香品質也不錯!

下一篇再來介紹民宿的特色(還有..有感而發的經驗談)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&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