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度到阿國鵝肉~打打牙祭囉!~

自從楠梓開了阿國鵝肉後,我家就喜歡吃鵝肉了,,也比嘉義民雄鵝肉還好吃哦!

阿國鵝肉很吸引人的是湯跟白飯是免費的(我家不是飯桶哦!)而且鵝肉料理多樣化,價錢也很

公道(我個人覺得很便宜),味道也很好,很值得一去再去
        
鹹水鵝肉半隻$350(上圖)
鵝肉很甜,肉質不材,油油嫩嫩的超~好~吃~的,鹹度剛好不必沾醬,每次來必點的,而且都點半隻,吃不完打包回去又可當一餐,-而且老闆還會免費送一份筍干湯,順便那一餐就不必煮湯了,直接加熱就好了。如果鵝肉點一份的話只有1/4隻$200,點半隻比較划算、份量比較多

          免費的筍干湯跟白飯
湯頭很清甜,好像是鵝肉湯汁加筍干煮的,(沒有加什麼味素)很好喝,服務人員一直很細心的來詢問還要不要再加湯,讓我印象很好。至於白飯粒粒分明口感有點硬因為是免費的也就無需計較太多囉!

        燙豆菜、韭菜$30
很健康、清淡、便宜的一道菜,份量很多,豆芽菜脆得很唰嘴,有加鵝油調味過很香,鹹度也都剛好,看似清淡但味道很好唷!

        燻鵝肉半隻$350
燻鵝肉比較香,口感跟鹹水的一樣好吃,我家爸比比較喜歡燻的,我比較喜歡鹹水的,不過都很好吃哦!

        芹菜炒鵝腸$100
味道不錯,芹菜也炒得很脆,可惜鵝腸炒得過火了,有點太老,冷掉後要咬很久

          麻辣鴨血煲$150
超~好吃超~下飯的一道菜哦!鴨血煮得很入味,有點辣辣的,連我家小朋友都愛吃,我最喜歡吃不完時打包帶回家又可以配飯真得很讚哦!(連剩一點點都要打包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新修正過的菜單
       
阿國鵝肉真得很讚耶!我想以後會常去吃哦!(每次說在減肥,遇到鵝肉就"破功"了)  

這樣下去,啊!我什麼時候才會減肥成功啦!    

[延伸閱讀]:阿國鵝肉~楠梓店 新開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&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