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暑假囉!逛夜市之前先跑來"阿輝"吃鱔魚~

          乾炒鱔魚$150  哦!好,好,吃,的鱔魚脆脆的口感,不是甜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鱔魚油麵羹$70  味道很好鱔魚也是脆的,也是很好吃

吃完阿輝鱔魚已經有點飽,趕快轉戰"花園夜市"如果太晚去還會沒停車位,其實到夜市也才晚上6點多,太陽也還沒下山,夜市已有不少人潮了,趕緊來買入口處的一家"冰鎮"滷味

想吃什麼就夾什麼,有多種可以選擇,有點不太衛生的是當人潮太多,大家七嘴八舌講話口水不知道會不會亂亂噴哩!因為每盤都沒蓋子,夾滷味就盡量夾中間一點囉!冰鎮滷味就口味來講是還好啦!可是他生意很好耶!

小朋友買的培根馬鈴薯$55 整顆馬鈴薯烤的鬆鬆軟軟的加上起司醬真的很好吃,可能熱量很高減肥族請小心,試試口味就好

火腿玉米馬鈴薯焗烤$75 啊!很好吃可是會變~胖
我買了好幾支的叭噗冰來吃,又可以玩轉轉樂,投10元可以看轉到幾顆冰球。最近胃口變小了,愛吃的蚵仔煎、海產湯都沒吃,只有逛逛夜市看看衣服囉!

回家順道繞去阿明豬心湯,他晚上才營業。真得很誇張我買外帶足足等了50分鐘

阿明豬心湯很有名,等著喝豬心湯的人超~多的,我在等待當中發現豬心湯是現切現煮
老闆把豬心切薄片放進小鐵杯裡加入一些高湯,再放到大熱鍋裡泡熟,所以才等超~久的
而且外帶的客人也沒比較快,完全是照先來後到的順序走

外帶鴨腳翅湯~啊!好好吃噢!肉燉的很軟,很有膠質吃起來還會黏嘴,湯頭也很棒,可惜湯的份量有點少

外帶豬心湯~老闆人很貼心(雖然讓我等很久)知道我外帶還高雄,把湯跟燙的半熟的豬心分開放,請我回家把湯加熱熄火後在把豬心加入
豬心也真的很脆,難怪網路跟電視會大力報導,真的評比很好,吃過這次後大概沒什麼機會再吃了(每次都很多人說很難吃到,要很有耐心等啦!)

小朋友在車上等超久的,我家爸比說我很顧吃啦!



閱讀延伸:逛夜市~花園夜市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120776751/45009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&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