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再度到了"桔緣"~~

我們家最喜歡吃來桔緣吃飯,很多菜都百吃不厭,每次來都必點的~鮮蝦滑腸粉~

腸粉滑嫩、鮮蝦脆沾上淡色醬油 ~ 喔!真是好吃

酸辣口水雞~雞肉好吃已去骨,但酸辣醬很像泰國酸辣醬的味道,跟我想像的味道不同哩!

          蜜汁叉燒酥~皮酥但有點油膩

         蝦鬆生菜片~我沒吃看見大家都很捧場應該不錯吧!

         燒味拼盤~油雞很嫩、燒鴨也很好吃,每次來我家爸比必點也都說好吃

沙嗲芥蘭羊肉~羊肉沒騷味甚至以為吃到牛肉咧!羊肉料理手法一級棒!!!芥藍燙熟鋪底

       鳳梨咕嚕肉~味道有點像糖醋排骨只是把排骨換成肉片

        筍尖鮮蝦餃~小朋友的最愛,皮Q、內餡滿滿的蝦丁,我也超愛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 蜜汁叉燒包~皮鬆軟好像在吃蛋糕似,叉燒線也很香哦!

        豉汁蒸鳳爪~招牌港式小點心,味道很道地香港味,一咬骨肉分離,輕鬆得吃鳳爪

        豉汁蒸子排~肉滑好入口,超好吃(照片拍糊了、用上次的)

        沙茶粉絲蟹煲~粉絲很入味好吃但螃蟹肉不夠緊實,還是避風塘炒蟹好吃

        招牌撈野~小朋友最愛吃冰了,每種口味的冰都很好吃還有芒果布丁加水果咧!

      芒果西米撈~西米露加濃濃的芒果汁、鮮芒果丁跟芒果冰

         鴛鴦奶茶~好喝味道濃郁

 每次吃完這些港式料理,都令我特別回味哦~~


  [延伸閱讀]:桔緣___食記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&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