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過得好莫名其妙??? 

      遇到一個"情緒"生病的人



 我常常忍不住 想要表達自己的 意見 
    唉!每次都當"砲灰"!!!            被犧牲打 嘔~~~~

喔! 超氣自己幹嘛那麼雞婆、忍不住X~~~~~

 是我反映太快、太另類~~~還是"""""

  有時也想朋友對我來說
     是什麼定義?????
人幹嘛需要朋友呀!




  
只能說我對人的"熱情"都被磨掉了!
 '冷漠"好像時代進步的產物哦!

 真心的關心朋友 、付出
   卻~~ 傷得更重
 唉!我真是沒事找事做捏

 有時候我也在思考
  要關閉心門嗎???
  要冷漠對人嗎???
這樣好像不覺不會受傷齁!

人跟人的 熱情、關懷
     去哪裡了


 也真想不透
   世界奇怪的人一推

   連要找個"志同道合"的 人 都難哩!
       難怪有人說一生有1、2個"知己"就足夠了
 知己也很難尋覓



  喔 !我的 上帝啊!
  請保守我
    看顧我
免除我一切的 心煩意念
 也可以得到你的 安慰
 求你賜我剛強、壯大
 保守我的心
   感謝主垂聽我的禱告

  啊們!

 
   
    



 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&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