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弟終於結婚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期待了好久,難得表弟找到適合他的人結婚了,心中真是替他高興也祝他永遠幸福!
我難得出門,今天給她打扮的體面一點囉! 嘻嘻!也把我家女兒打扮得跟我同色系
有給她美一下啦!

跟我表妹拍拍照片哩!我們難得有機會聚在一起聊天、吃飯,大家都結婚了有各自的生活了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在宴會廳門口拍上美美的照片
今天在"國賓"宴客哩!裡面的布置很棒也很豪華、高級,噢!不愧是五星級的
菜色都沒拍,實在都再聊天而已,沒太注意菜色,而且我不太懂大飯店等級菜色
只對黑松飯店(流水席)有熟悉。啊!我明天還有一ㄊㄨㄚ。這樣吃會不會肥啊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&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