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變髮型,想來想去還是鍾意~長髮的 髮型
趁著寒流來,趕緊來燙髮,要不然怕被自己的 長髮給熱死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燙髮之前的造型~~~有人說我的 頭髮燙的 很自然,才不是類!是一年多前燙的,
只是越來越長所以捲度變成在下面了,會以為我又改變新髮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登!登!登! 今天燙的 新髮型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背面拍~~~燙的是離子燙~設計師才幫我燙5捲就變這麼捲了 
 嘿!我可沒染髮唷!我的 髮色天生比較淡又加上燙髮完較少護髮,頭髮都受損了 ,所以就成了 "棕色"頭髮了
 本來我的 髮量多、又粗,燙髮前有修一下頭髮,燙完有覺得 頭變輕盈許多
 這次燙髮還算滿意啦!也很期待變自然一點囉!

  我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燙的
          嘉麗  專業造型沙龍
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 TEL:07-3534120
       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89號

       $18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&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