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有這閒情逸致~

與我家爸比同遊旗津,來個半天逍遙遊,旗津對我來說距離很近但感覺很陌生
來到了陽明海洋索館,門票$30,裡面可参關"經典船舶特展"跟看3D影片,以及看美麗的高雄港

發現廣闊的天空以及港口,頓時也發現自己看海也有顆開闊的心,難怪有人說:心情不好來海邊走走,原來會讓
自己的胸襟開闊,心情也開朗興奮了起來

發現了有趣的畫面,大船停在港口中,四周圍沒陸地,進出須靠小船接駁,

第一次注意到這種景象,看著船上的人(一排穿橘色衣服的人)也好奇的探著頭看,我也好奇的觀察著,原來補給
食物東西也是靠著小船傳遞,還發生有趣得事,小船的人還跟樓梯上、船上的人揮手再見哩!
看完了海,巴豆妖,開車前往了"萬二"用餐

在旗津中洲的小路上開著每盤一百元的菜色且要自取的萬二小吃部,還要先買點券點餐

酥炸溪蝦~~味道很重口味還不錯啦!可惜是冷了,反正這一大盤才百元也不忍苛責,白飯跟飲料還無限供應

          三杯小捲~~花枝不入味燙過才炒得,就還普普

紹興醉雞~~本日第二,第一的居然是一旁的紅、白蘿蔔泡菜哩!雞肉有紹興味、口感也不錯,泡菜酸甜好滋味

回程經過了另一家"萬三",生意超好的,害我下次還想挑戰

去旗津可以搭捷運後轉渡輪,租腳踏車逛,不過我們選擇開車經過港隧道,省去時間

PS:我家爸比說幹嘛花錢還找罪受,花錢又讓自己累個半死的,去程餓了可以吃萬三,回程又餓了又吃烤魷魚噢?
     哈哈哈哈哈!好怪的邏輯噢!

  下次有空還要把其餘景點在走一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&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